三鲜饺子

江郎才尽 黔驴技穷

关于娃的小段子2

娃上学之前,邕圣祐和姜丹尼尔都挺担心的。

 

毕竟他们家庭构成挺特殊的,生怕娃去了学校受歧视。

 

然而,娃不愧是他俩的娃。

 

上学一周之后,班主任打来电话,说的很委婉,希望娃在学校里不要总是说自己有两个爸爸了。

 

俩家长心里一惊,这难道是受歧视了?

 

仔细一问,哭笑不得。

 

娃整天在学校里宣传他有俩爸爸,说俩爸爸多么好,导致现在学校里大半同学回家跟家里闹腾说,想要俩爸爸。

 

 

娃回家之后。

 

邕圣祐说:“娃啊,以后咱们在学校别老是说你有俩爸爸了啊。”

 

“为什么啊,为什么不能说。”

 

“呃,不太好。”

 

“怎么不好?我觉得特别好!我就想跟所有人说我的爸爸们有多好!”

 

邕圣祐失败。

 

姜丹尼尔上。

 

“娃,你爸爸好吗?”

 

“当然好,我爸爸世界第一好!”完了又补充一句,“当然,爹地你也是世界第一好!”

 

姜丹尼尔压低声音说:“可是你总跟同学说,你同学万一把你爸抢走了怎么办。”

 

娃点了点头:“你说的对,我得帮你保护你对象!”

 

“我对象我自己能保护!你少在学校叨叨就行了!”

 

 

 

娃在学校。

 

“我跟你们讲啊,你们别回家要俩爸爸了,因为这俩世界第一好的爸爸只有我有,你们要不来的。”



评论(23)

热度(3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