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鲜饺子

江郎才尽 黔驴技穷

关于娃的小段子1

邕圣祐和姜丹尼尔的娃。

 

考试完了,考砸了。

 

回家,先溜到车库看了看。

 

嗯,姜爹在家,邕爸还没回来。

 

太好了。

 

去小区超市买了两包软糖。自己塞书包里一袋,拎在手里一袋。

 

回家敲门:“爹地!我回来了!”

 

结果开门的是邕圣祐。

 

“啊哦……”

 

“啊哦什么,老师都跟我说了你这次考砸了。”

 

“是发挥的有点失常。”娃把手里的糖背到身后。

 

“手里是什么,拿出来。”

 

乖乖上交。

 

“书包里的呢。”

 

娃抱紧书包,惊恐的说:“你怎么知道!”

 

“这是你爹用剩的招了。”邕圣祐把软糖塞进柜子里锁上,“明里舍弃一包,暗里再藏一包。”

 

?!那我爹还跟我说这招很管用?!

 

“爸爸,你没开车吗?”

 

“车坏了去修了,打车回来的。”

 

邕圣祐跟娃讨论卷子。

 

正说着,姜丹尼尔哼着曲儿开门回来了。

 

一进门愣住了。

 

“亲爱的,你怎么在家?”

 

“下班了就回来了呗,我还能去哪。”

 

“不是,我是说,你没开车啊?”

 

“车坏了。”

 

“哦,哦,是吗。”姜丹尼尔笑着往房间挪。

 

“手里拿的什么?”

 

“呵呵”姜丹尼尔干笑两声,把背后的炸鸡拎了出来。

 

“放这儿。”

 

“亲爱的我错了,我知道油炸食品吃多了不好,我就吃这一次,再也不吃这些垃圾食品了。你别生气啊。”

 

“把包里的也拿出来。”

 

“我包里怎么能放炸鸡呢是吧,呵呵。”

 

邕圣祐看了他一眼没说话。

 

姜丹尼尔认命地把包里放了气的膨化食品掏出来:“我错了……”

 

娃:我就不该信我爹的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5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