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鲜饺子

江郎才尽 黔驴技穷

关于精神体的小段子

*现实背景,有精神体,无哨兵向导之分,也无其他特异功能。

*所以是收放自如的宠物?

*对不起,自己创了个背景,别打我。

 

 

1.

 

第一次看到邕圣祐的精神体时,姜丹尼尔吓得跳上了床,他的精神体萨摩耶吓得挂在姜丹尼尔身上,两只爪子搂着姜丹尼尔的脖子不松手。

 

“噗,有这么吓人吗?”邕圣祐笑着问,一只白白胖胖的虫子在他的掌心里躺着。

 

“有!”姜丹尼尔简直想哭,“比真的还可怕!真的还能用灭蚊拍,这个拍都拍不死!”

 

“它很可爱的,你要不要摸一摸?”邕圣祐往前一伸手。

 

“不要不要不要。”姜丹尼尔头摇得像拨浪鼓,“真的不要。”

 

“好吧。”邕圣祐还略有遗憾地说,“那我把它收回去了。”

 

姜丹尼尔见邕圣祐手里的虫子不见了,小心翼翼地从床上下来。

他的萨摩耶也松了爪跳下了床。

 

邕圣祐摸摸萨摩耶的头说:“真是精神体随主人,居然也怕虫子。”

 

“圣祐哥,我问你个问题啊。”姜丹尼尔坐在床沿上认真地问,“你对精神体的控制能力怎么样呀?”

 

邕圣祐一听就知道他担心什么,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说:“不瞒你说,其实不太好。”

 

姜丹尼尔瞪大了眼睛:“那你的意思是说这个虫子它会自己跑出来?”

 

“有可能吧。”邕圣祐拍拍他的肩膀说,“你多担待担待啊。”

 

“不是吧——”

 

“真的,你也知道,我体力不太好。特别累的时候就控制不住了。”

 

“啊——”

 

2.

 

第二天,演出后台。

 

刚结束一场舞台,邕圣祐坐在凳子上擦汗。

 

姜丹尼尔自己脸上的汗还没擦就拿着一瓶水凑到邕圣祐跟前:“哥,你快喝点水补充补充体力!”

 

邕圣祐刚接过去,姜丹尼尔又抢了回去,替他拧开瓶盖说:“哥我给你拧开了,你不要浪费体力,快点喝水吧。”

 

金在奂叼着块巧克力溜达过来问:“你们俩这干啥呢?”

 

“巧克力!”姜丹尼尔两眼放光看着金在奂问,“还有吗?”

 

“没了,智圣哥刚刚分完了,我这是最后一块。”

 

姜丹尼尔两手握住邕圣祐的胳膊问:“哥,你觉得你需要巧克力吗!”

 

金在奂听见这话,把整块巧克力都塞进了嘴里。

 

邕圣祐赶紧说:“不用了,我感觉挺好的。”

 

金在奂满嘴黑乎乎的巧克力,含糊不清地说:“不早说,噎死我了。”

3.

 

晚上,邕圣祐已经睡了,姜丹尼尔起床去上厕所。

 

刚打开厕所灯就发现地上有一只白色的虫子。

姜丹尼尔惊呼一声,下意识的要用脚踩死,却在还差半公分时突然停住了脚。

 

他快步走回宿舍,把邕圣祐轻轻摇醒,声音委屈极了:“哥,你管管你的虫子吧,它跑到厕所里了。”

 

邕圣祐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摊开手掌,把精神体放出来。

“没有啊,它在这里呢。”

 

姜丹尼尔先是被虫子吓了一跳,然后非常气愤地跑到卫生间,一脚踩死了那只虫子:“你以为你是白色的我就不敢动你了吗?你这个冒牌货!”

 

4.

 

宿舍晚上一起看恐怖片。

 

突然一个恐怖镜头闪过,姜丹尼尔吓得一哆嗦,萨摩耶从天而降压在了尹智圣腿上。

 

“丹尼尔——你看恐怖片的时候能不能控制好你的精神体!”

 

姜丹尼尔声音委委屈屈的:“可是我控制自己的尖叫已经用尽全力了……”

 

 

5.

 

朴佑镇的精神体是只麻雀,兴奋的时候宿舍就是麻雀二重唱,再兴奋的时候就是麻雀二重飞。

 

 

6.

 

他们一起去鬼屋,姜丹尼尔吓得扑在邕圣祐身上,扑得邕圣祐一个踉跄。

可没几秒肩头更沉了,一转头,萨摩耶也挂在他脖子上。

 

姜丹尼尔在他左耳朵不停地喊“吓死了吓死了,不能寿终正寝了。”

萨摩耶在他右耳朵“嗷呜嗷呜”叫个不停。

 

出去后,姜丹尼尔瘫在地上,萨摩耶扑在他怀里“呜呜呜”地叫。

 

邕圣祐蹲在他跟前问:“假设你站在一座桥上,前面是鬼,后面是虫子,你选什么?”

 

“我选跳下去!!!”

“汪!”


TBC   

(其他人的精神体是什么比较好?求支招!)

评论(59)

热度(5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