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鲜饺子

江郎才尽 黔驴技穷

【丹邕/邕丹】【论坛体】一个娃娃机里的娃娃的吐槽

OOC/勿上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标题】人民商场三楼电梯口抓娃娃的那个人请你不要再来了!!!

 

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我是人民商场三楼电梯口抓娃娃机器里的一个娃娃,我要来吐槽那个每天都来抓我却每次都抓不到我的人!!!

 

1L路人A:抢占前排!

 

2L路人B:哇,第一次看到娃娃发帖。继桌椅板凳之后,我们乱七八糟论坛终于多了个新物种。

路人C=>路人B:不是啊,上次那只泰迪熊你忘了?

路人B=>路人C:对对对,记起来了。可是那个是家养的,这个是野生的。

 

3L路人D:前排吃瓜。

 

4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我真的非常气愤!我们就称那人为黑洞吧!

       正常人抓娃娃,人家都是抓离洞口最近的那个,他倒好,他偏偏抓在最角落的我。

       我本来还以为他是个游戏高手,没想到,黑洞啊黑洞!

 

5L路人E:听起来好像没什么问题啊。

 

6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黑洞没关系,臭手没关系,可是如果一个游戏黑洞太执着了真的是个问题啊!!

       我本以为他那次花了100块钱还没抓到我就放弃了,没想到第二天他又来!第三天还来!他已经来了一个周了!!

 

7L路人F:7x100=700,这黑洞还蛮有钱的啊。

 

8L路人G:我也发现了!楼主遇到大款了!

 

9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不,他已经花了一千了……

 

10L路人H:这是不是传说中的人傻钱多。

 

11L路人I:莫名感觉这个人不错。

路人F=>路人I:这只是有钱带给你的错觉。

 

12L路人J:我很好奇楼主是个什么娃娃啊,能有这么大的魅力。

 

13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我真的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屁桃娃娃啊T T,在夜市卖20块钱一个,30俩的那种。

 

14L路人H:果然人傻钱多。

 

15路人A:我的天!1000块钱能买多少个屁桃娃娃了啊!

 

16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所以我觉得他是个奇葩!

 

17L路人D:反正你也没损失,就让他抓呗。

 

18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谁说我没损失!!说起这个来我就气!!他一次抓100多块钱的,那就是抓三四十次!这表示我在短时间内要被摔三四十次啊!!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不疼,但是真的让人烦躁啊!一会儿面朝上被摔下去,一会儿屁股朝上被摔下去,一会儿还掉下来在我同伴身上弹两下再摔下去!我每天都在上演花样摔跤啊!!

        真的好气!!

 

19L路人B:莫名很喜感哈哈哈哈哈。

 

20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而且!我从爪子上滑下去的时候真的很痒啊!我真的很怕痒的!你们想想,每天都有一个人来挠你三四十下,挠完之后还要再摔你三四十下!真的很崩溃!

 

21L路人K:能体会到楼主的绝望,但是还是觉得好笑哈哈哈哈。

 

22L路人L:我有个问题哎,他又不是每时每刻待在机器旁边,难道没有别人来抓你吗?

 

23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说起来真的没有哎……好像只有他来抓我。可能是我在太角落里了?

 

24L路人L:那他抓了这么多次就没把你往中间移动吗?

 

25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你忘了……我会弹……摔下来会弹到别的地方去……

 

   路人L=>楼主:那他怎么能认出你来啊,你们一个柜子里应该有很多屁桃吧。

 

   楼主=>路人L:我也很纳闷……可能我一直待在角落里?

 

26L路人N:我觉得问题的关键是你们机器的爪子太松了!如果紧的话,他肯定能把你抓上来!

 

27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别提了,自从老板知道黑洞每天都来抓娃娃之后,把爪子调的更松了……

 

28L路人L:我好像知道别人不抓你的原因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别人都知道这个爪子松……

 

29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……

 

30L路人M:黑洞先生好可怜啊,是个有毅力有恒心还有钱的男人呢。

 

31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他是挺可怜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!!现在不是说他可怜的时候!我现在每天备受折磨,你说他什么时候能放弃啊,或者是能抓到我也好啊!

 

32L路人E:楼主不如你自己跳下去吧!

 

33L路人F:你傻啊!没有主人的物品是没有活动能力的!

 

34L路人K:我突然想到,楼主你发在乱七八糟论坛里也没有用啊,黑洞先生是人吧,他又进不来论坛。

 

35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万一他是变成人的物品呢。

 

36L路人G:这几率太小了吧,我只听过几个变成人的案例。听说要主人给好多好多爱才能变成人啊!

 

36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好吧,那就当我吐槽一下好了。因为我真的要被他搞疯了!

 

37L路人M:心疼楼主一秒。

 

 

(一周后)

 

38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喜大普奔!!!!!黑洞终于抓到我了!!!!

 

39L路人H:可喜可贺!恭喜恭喜!!

 

40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我现在在黑洞先生的怀里!他要带我回家了!

 

41L路人L:恭喜楼主,楼主终于有主人啦!

 

42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太好了!我以后也能偷偷溜达着玩了!

 

43L路人M:悄悄问一句,黑洞先生最后是花了多少钱抓到的你。

 

44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哎呀,这个就是我们家的事情了,不方便透露。

 

45L路人K:我猜2000不止。

 

46路人E:真是太好奇了!楼主究竟长得什么样子能让黑洞先生这么执着!

 

47路人F:一定是个貌若潘安的屁桃。

 

48路人I:再怎么貌若潘安,那也是个屁桃啊……

 

49路人T:怕不是镶了金的屁桃。

 

50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停停停!虽然我不知道我自己具体长什么样子,但我真的没有镶金!

       还有,我们刚刚已经回家了!

 

51L路人L:黑洞先生家怎么样呀?

 

52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很舒服~我现在在沙发上坐着~就是看起来有点点眼熟。

 

53L路人D:眼熟?难道黑洞先生家有很多玩具?

 

54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起码在我看到的地方并没有……

 

55L路人H:黑洞先生会不会是收藏癖啊。类似于喜欢收集所有的屁桃这种,所以才会那么执着地要抓住你。

 

56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好像是哎,我现在看到柜子里放了好多屁桃哎。只有屁桃。

 

57L路人A:那楼主就自求多福吧,这种有收藏癖的主人很不好搞的。我朋友是一只碗,她被喜欢收藏的主人带走了。主人只把她放进柜子里,从来不用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你知道的,我们作为物品一定要与主人多接触才好,否则都没有意义了。

 

58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你这么一说我好惶恐啊……我不会也要永远地被关到柜子里吧。

 

59L路人A:我只是说了这么个可能,楼主也不要太担心,看得出来黑洞先生还是很重视你的。

 

60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让我冷静冷静。

 

 

(一天后)

 

61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黑洞先生对我很好哎,也没有把我放进柜子里,还给我讲很多故事。

 

62L路人D:什么故事啊?

 

63L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他和一个男人的故事。

 

 

(再一天)

 

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黑洞先生其实不是那么开心呐。今天讲故事讲着讲着就流泪了。

 

 

(再一天)

 

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黑洞先生今天跟我讲了一个关于海豹玩偶和他的主人的故事,听起来很伤感,因为海豹的主人去世了。

     莫名觉得故事有点耳熟。

 

 

(又几天)

 

[楼主]黑洞请远离我:我感觉我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,是跟黑洞先生有关的事情。

 

 

(……)

 

100L我不是黑洞:锲而不舍地想带你回家不是因为镶了金,也不是因为你貌若潘安。

 

101L我不是黑洞:能认出你来是因为你和别的屁桃不一样,你右眼睛下方有颗泪痣。

 

101L我不是黑洞:家里眼熟是因为你在这里住过啊。

 

102L我不是黑洞:故事耳熟是因为那是我们的故事啊。

 

103L我不是黑洞:我不是什么黑洞先生,我是你的小海豹圣祐啊。

 

104L我不是黑洞:你记起我了吗?

 

105L我不是黑洞:丹尼尔,我找你找的好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还好,我找到你了。


评论(64)

热度(7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