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鲜饺子

江郎才尽 黔驴技穷

知乎上有个问题,是“wanna one此次出道,你之前最不喜欢而现在有‘幸亏他出道了’这样感觉的是哪位成员”。好多人都写了大辉。

我关注碗的时候他们都已经出道了,我没经历过616,甚至连8.7也没经历过。然而在补101的时候,腾讯视频里依然充满了对大辉恶意满满的弹幕。

作为一个路人的我完全被带跑了,我也跟着觉得,这个c位真的不是很好看啊。甚至我还在B站看到过没有大辉的energeticMV,弹幕里一片叫好。

看了两集101就去看了周偶。那时候人都没认得几个,五金和云哥哥总是分不清,把裴裴叫成裴映珍。

但是李大辉是一个很容易让人记住的名字,穿着大大的背带裤,亮亮的橘色的上衣。

那时的我还带着有色眼镜去看他。我吹毛求疵地看着他的行为,心里总在挑刺。
但是我没想到这个遭受这么多恶评的小男孩居然这么聪明。智商高、反应快、很有趣。

改观其实只是一瞬间的事情,应该是在大辉跟主持人说“动作本来就是这样子”的时候。当时就觉得,“哇,这个小孩真的很聪明啊!”

再后来,去慢慢地了解,大辉真的是一个好孩子。很努力、很认真,团综的时候也在写歌。很贴心、很温暖,因为哥哥们喜欢所以会去撒娇。很坚强、很勇敢。

碗里无论是奶罐还是大辉,都很容易让人忘记他们才16岁。16岁的时候我在干什么呢?还在为刚进入高中而兴奋吧。

既然这是你喜欢的事情,那就去做吧。

你才17岁,还能做很多。

17岁生日快乐,大辉。

评论(74)

热度(3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