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鲜饺子

江郎才尽 黔驴技穷

一个小情节

随便想的,勿上升。

某个论坛上

 

有人发帖问“刚见面的一个男生就亲密地叫我名字后两个字是什么原因?”

 

楼主#  发这个帖子就是单纯的想吐槽一下,今天刚认识的一个男生见面就叫我名字后两个字,我叫ABC,他见面直接叫我BC啊。搞得我跟他很熟似的,拜托啊朋友,我们才见第一次面好嘛?!

 

1楼#  原来楼主是卫生巾

 

楼主#  滚你妈,我只是代表一下。

 

2楼#  楼主会不会想太多,可能这种人比较自来熟吧,没什么恶意。

 

楼主#  他叫别人也没有这样啊,全都是连名带姓的叫。只有叫我的时候才叫后两个字。

 

3楼#  说不定他就是对你有意思!

 

楼主#  我也这么觉得,像我这么帅吧,真的很多人对我一见钟情的。

 

4楼#  都散了吧散了吧,楼主是个自恋狂。

 

楼主#  ……我没有……

 

 

于是楼主开始观察此人,越来越觉得他对自己有意思。

 

慢慢地自己也开始对他有意思起来。

 

后来两人终于看对眼在一起了。

 

邕圣祐:“你是不是一进公司就看上我了?”

 

姜丹尼尔:“明明是你每天眼睛都盯在我身上好嘛?”

 

邕圣祐:“别不承认了,我都看出来。”

 

姜丹尼尔:“你看出什么了?”

 

邕圣祐:“别不好意思承认,对我一见钟情又不丢人。”

 

姜丹尼尔:“我承认你很帅,但是我真的没有一见钟情。”

 

邕圣祐:“那你为什么一见面就那么亲热地叫我?”

 

姜丹尼尔:“怎么亲热了?”

 

邕圣祐:“你叫别人都是连名带姓的叫,只有叫我的时候叫‘圣祐’,还说不是看上我了?”

 

姜丹尼尔:“……你搞错了”

 

邕圣祐:???

 

姜丹尼尔:“那是因为我不认识你的姓……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先笑为敬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9)

热度(3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