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鲜饺子

江郎才尽 黔驴技穷

【丹邕/邕丹】当非酋遇上欧皇

 @再也没有像我这么可爱的小仙女了 点梗运气超差丹Xssr邕

另外,把这篇文章送给 @五金店老板娘 。

OOC,勿上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非酋遇上欧皇

*非酋是指运气很差的人,欧皇是指运气很好的人

*SSR是最好的,其次是SR,再次是R,最次的是N。

*当抽中SR和SSR时会在频道里有公告。

*语音抽卡其他玩家可以听到语音内容。

 

 

 

1.

 

邕圣祐暗恋了姜丹尼尔很久了,但是姜丹尼尔却不认识他。

 

他俩总在学院自习室上自习,邕圣祐却从来没敢跟他搭过话。

 

知道他的名字还是趁他去上厕所偷偷地看了他的实验报告。

 

碰运气似的上微博去搜了姜丹尼尔的名字,没想到真的找到了。

 

邕圣祐把他设为了特别关注,但是姜丹尼尔很少发微博。

 

也有可能每次都发好友圈吧,邕圣祐想。

 

但是最近却经常有特别关注的信息提醒,每次的内容都是“急急如律令!哇~我在#阴阳师手游#中召唤出了强大的式神,快一起来玩哦~”

 

第一次看到这条消息时邕圣祐赶紧去下了这款游戏。按照姜丹尼尔发的图找到了他的区。

 

姜丹尼尔在游戏里的ID是“有意见就憋着”。

 

邕圣祐在起名的时候犹豫了好久,中间强烈地想起名叫“姜丹尼尔我喜欢你”,最后还是起了个中规中矩的名字“一颗柚子”。

 

登上游戏按照新手教程一步步来,终于可以加好友了。邕圣祐迫不及待地向姜丹尼尔发送了好友请求。

 

可惜等了好久却没有回信。估计是被他拒绝了。

 

邕圣祐看了看自己的等级,心想被拒绝也是正常的。

 

于是邕圣祐开始没日没夜地肝游戏,连自习室也不去了,终于在3天后到达了一个差不多能看的等级。

 

邕圣祐又尝试着给姜丹尼尔发送了一次好友请求,却依然没有任何回信。

 

邕圣祐突然对这个游戏失去了兴趣。

 

2.

 

姜丹尼尔的微博推送依然还是阴阳师,有次在自习室邕圣祐看到他在那里玩,差点忍不住想冲过去跟他说“同学我也玩这个游戏,我们加个好友吧。”

最后还是忍住了。

 

那天邕圣祐又点开微博消息提醒,姜丹尼尔终于发了一条不是系统消息的状态了。

 

“酋长本人了。”

 

下面居然有几十条评论,大多是“哈哈哈哈哈哈”或者是“真·非酋”、“心疼博主”这种回复。

 

中间有一条评论引起了邕圣祐的关注——“从B站过来表示心疼博主”。

 

邕圣祐去私聊了这位朋友问了事情的始末,原来是姜丹尼尔在B站发了个抽卡视频,100抽0SSR,3SR,是非酋本酋了。

 

邕圣祐在视频下面留言,“哈哈哈哈酋长下次抽卡求直播”。

 

没想到姜丹尼尔居然回复了他“没问题”。

 

邕圣祐觉得一阵激动,这可是姜丹尼尔跟他说的第一句话!

 

 

3.

 

又攒够了100抽,姜丹尼尔开始在B站直播抽卡。

 

不负众望,依然是一个SSR都没有。

 

邕圣祐觉得又心疼又好笑。

 

他打开阴阳师,发现刚刚系统更新送了他一张蓝符。

 

邕圣祐点开,在上面画了一堆乱乱的线条,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写的是“丹尼尔”。

 

蓝符抖了抖,一堆蝴蝶飞出,一阵白光过后,邕圣祐手机一震。

 

妖刀姬!

 

邕圣祐当时第一个反应是想马上截图给姜丹尼尔看看,单抽出奇迹啊!

 

邕圣祐抱着手机在床上滚了两圈,笑出了声。

 

虽然姜丹尼尔还是没通过他的好友请求,但是这个游戏还是蛮有意思的嘛!

 

 

4.

 

邕圣祐攒了10张蓝符准备来个十连抽,想了想又换成了单抽。

 

把频道切换到1频,据说1频抽中SSR的概率比较大。

 

邕圣祐又在屏幕上写姜丹尼尔的名字,第一抽出来的是一张SR。

第二抽R。

第三抽SR。

第四抽SR。

第五抽SSR!!

 

这时候就有人在频道里说“哇塞这个一颗柚子好欧啊!”

 

邕圣祐忙着抽卡没看见。

 

第六抽R。

第七抽SR。

第八抽SSR!!

 

频道里这时更多的人开始讨论他。

“卧槽,这个一颗柚子太欧了吧!已经出了两个SSR了!”

“吸吸欧气!”

“我也去抽卡了!”

“吸吸吸吸”

“许愿茨木!”

……

 

第九抽R。

第十抽SSR。

 

邕圣祐切到自己的式神录里看了看,嗯,非常满意!

 

 

5.

 

金在奂拿着手机跟姜丹尼尔说:“你刚刚看没看1频。”

 

姜丹尼尔没抬头:“斗技呢,怎么了?”

 

“刚刚一个人在1频连出3个SSR!”

 

姜丹尼尔抬起了头:“卧槽,我嫉妒!!!”

 

金在奂拍了拍他的肩膀说:“你这是非酋,人家是欧皇。”

 

 

6.

 

那次抽卡之后,居然还有人过来问他抽卡画符的玄学。

 

邕圣祐跟他说:写你喜欢的人的名字。

 

 

7.

 

游戏里的好运并没有延续到现实生活中,邕圣祐依然是苦哈哈地暗恋着姜丹尼尔的那个不知名同学。

 

其实也不是特别苦,有时候也有些甜丝丝。

 

昨天邕圣祐去走廊打水的时候看到外面下雪了,是今年的第一场雪。

 

他端着杯子站在教学楼门口,心里想着初雪就是要和喜欢的人一起看啊。

如果他也在就好了。

 

转头准备回教室的时候,突然发现姜丹尼尔就站在他旁边。

邕圣祐惊喜地差点叫出声来。

 

他小心地挪了挪,在肉眼不可见的范围内,离得姜丹尼尔更近了一些。

 

不知道是他身上的味道,还是初雪的味道。

凉凉的,却带着些暖暖的甜。

 

 

8.

 

邕圣祐又攒够了10张蓝符,准备抽卡。

 

切到了1频。

 

邕圣祐这次不准备写姜丹尼尔的名字了,他看了攻略,说是语音抽卡抽中SSR的几率更高,他准备试试。

 

点开第一张卡,按住话筒按钮,邕圣祐还没想好说什么就松了手。出来一张SSR。

 

第二张卡,邕圣祐阿拉巴啦乱说一通,SR。

 

第三张卡,“丹尼尔”,SR。

 

第四张卡,“我”,SR。

 

第五张卡,“喜欢”,R。

 

第六张卡,“你”,SR。

 

————

 

金在奂拍拍姜丹尼尔肩膀:“哎哎哎,我的大神又开始抽卡了!”

 

“哪个大神?”姜丹尼尔问。

 

“就上次10抽4SSR的那个。”

 

“哪个频。”

 

“1频,已经出了一个SSR一个SR了。”

 

“叫什么?”

 

“一颗柚子。”

 

姜丹尼尔觉得这个ID很熟悉,好像之前见过。

 

姜丹尼尔切到1频,正好看到一颗柚子抽中SR的消息。

 

姜丹尼尔点开语音,听到声音的那刻一愣。

他又听了一遍,虽然声音很小,但是的确说的是“丹尼尔”。

 

我的名字居然有抽中SR的魔力。

 

又抽中了SR。姜丹尼尔点开语音,听到了一个词——“我”。

 

又一个SR。——“你”。

 

姜丹尼尔皱了皱眉,怎么感觉这几个词可以连起来。

丹尼尔,我?你。

 

不会是我喜欢你吧?!

 

姜丹尼尔在心里嘲笑自己,你在想什么偶像剧剧情呢。

 

————

 

邕圣祐看了看“喜欢”抽中的R,唉,果然我的喜欢没有好结果啊。

 

点开第七张卡,邕圣祐想了想,小声地说“丹尼尔,我喜欢你……”——R

 

第八张,“姜丹尼尔,我喜欢你。”——R

 

第九张,“姜丹尼尔,我喜欢你!”——R

 

剩最后一张了,邕圣祐自嘲了一下,今天不是欧皇了。

 

第十张,邕圣祐深吸一口气,喊道:“姜丹尼尔!我喜欢你!特别特别喜欢你!!!!”

 

——SSR

 

————

 

“我的大神果然还是那么欧,今天抽了俩SSR!”金在奂举着手机说,“我要吸吸欧气!”

 

“喂。”姜丹尼尔拍了拍金在奂的肩膀,“你有没有听他刚刚SSR抽卡的语音。”

 

“没有啊,怎么了?”金在奂转头问他。

 

“我好像出现幻听了。”姜丹尼尔神情有些奇怪。

 

“嗯???我听听。”

 

金在奂点开语音——“姜丹尼尔!我喜欢你!特别特别喜欢你!!!!”

 

“卧槽?!”金在奂看看手机又看看姜丹尼尔,“重名?!”

 

“你仔细听听。”姜丹尼尔抱着头说,“我觉得这个声音怎么这么像咱们院的学生会会长。”

 

“学生会会长我又不认……”金在奂猛地抬头,“邕圣祐?!!!”

 

金在奂扑到姜丹尼尔跟前使劲儿地晃了晃他的肩膀:“你喜欢的那个邕会长?!!”

 

“前阶段看到他教室里也玩阴阳师来着。”

 

金在奂瞪大眼睛:“不会吧?!这么巧?!!”

 

“而且我突然想起来,这个ID之前加过我很多次,都被我拒绝了……”

 

“卧槽……”

 

 

9.

 

邕圣祐掏出手机,刚登上游戏,突然感觉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。

转头一看,居然是姜丹尼尔!

吓得他差点把手机扔掉。

 

“同学,你也玩阴阳师吗?”姜丹尼尔笑着问他。

 

“啊,啊是啊。”

 

“你在哪个区啊?”

 

“XXXX”

 

“巧了,我也是。”姜丹尼尔冲他摇了摇手机说,“加个好友吧。”

 

“好、好啊。”

 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“一颗柚子。”

 

“哦~~”姜丹尼尔眯着眼睛朝他笑,“等一下,我加你。”

 

你都没觉得这个ID熟悉吗!我之前加你那么多次!

 

“恩。”邕圣祐低头看游戏界面,果然有一个好友申请。

 

点开一看却不是“有意见就憋着”而是——“邕圣祐我也喜欢你!”

 

邕圣祐猛地抬头看他。

 

姜丹尼尔笑着对他说:“邕圣祐,我喜欢你,特别特别喜欢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-后记-

 

“丹尼尔,我关注你微博了,你快点来关注我。”

 

“不要啦,我微博又不发东西。”

 

“你不对劲,看着我的眼睛,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?”

 

“好好好,加你加你,你不能笑话我啊。”

 

邕圣祐手机一震增加了一个新好友,邕圣祐点开姜丹尼尔微博一看,果然有很多好友圈内容!

 

哼!

 

仔细一看才发现全是他。

 

做新生演讲的他、在自习室学习的他、和同学在食堂吃饭的他、端着杯子在教学楼门口看雪的他……

 

邕圣祐拿着手机问姜丹尼尔:“你喜欢我这么久了啊。”

 

姜丹尼尔的耳朵红红的:“啊,是啊。”

 

邕圣祐笑着说:“真巧,我也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——

从此XXXX区流传着一个玄学,抽卡就要去1频喊“姜丹尼尔,我喜欢你,特别特别喜欢你!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得特别晚的叨逼叨:

我!一个玩了188天!只有38级!想压级只压了能力现在还只能在一段斗技的渣渣!

只能用写文来弥补我受伤的心了!

中间有50多天没玩,一上线抽了一个荒,把我的黑蛋都给他了,结果……不如我的鸟姐……

前段时间终于抽到了妖刀姬,结果没有御魂还不如我的鸟姐。

前几天居然抽到了雪童子,爆开心了,是ssr呢!
遂频道里问曰:请问雪童子厉害嘛?
答曰:反魂吧。

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我闲着没事儿就爱去听频道里抽卡的音频,通常情况下大家都不说话,有时候会念晴明的咒语,有时候还有些各地的方言。

蛮有趣的。

我抽卡每次都真诚地叨叨:ssr、ssr、ssr……
或者辉夜姬、辉夜姬、辉夜姬……

可是我现在连个辉夜姬的碗都没有!!
😭😭😭😭

开始本来想写两个人一个是现实中的欧皇结果是游戏里的非酋,另一个正好相反。

后来想了想还没写过暗恋的故事呢。

暗恋是件很辛苦的事情,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你能开心~
对!说的就是你!五金店老板娘!

希望大家喜欢的人也都喜欢自己!

不喜欢你也没关系,过来喜欢我吧!我每个人都喜欢!

我爱你们!!

评论(78)

热度(6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